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免费理发!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党日活动好惠民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6-29 22:31:48




为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6月29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在三元里街党工委的组织和指导下,梓元岗社区党总支联合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党支部(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团队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心系百姓情怀”免费义诊、义剪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口腔牙齿检查、义齿诊断、口腔问诊、理发、拔火罐、按摩、测量血压,以及健康知识宣传等项目。




在义诊活动现场,除了有医务人员为居民义诊并耐心讲解牙齿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还有社区365党员服务队的成员为过往的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




“夏天太热,头发厚了不舒服,现在有人免费帮我理发,真的很贴心!”居民李奶奶夸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让居民真正得到实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密切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就在自己的身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