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爱心扶贫大人小孩齐行动!嘉禾街慈善义卖助力脱贫攻坚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通讯员 嘉宣 | 2020-06-29 22:30:02





热心企业和个人赞助

嘉禾小朋友拿出零花钱

炎炎夏日

嘉禾街这场慈善义卖活动

暖心助力扶贫!




01

为深入推进嘉禾街慈善工作,让慈善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的热情,形成“立善心、用善能、聚善财、行善治”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28日,嘉禾街结合辖区特点,以慈善之举,建设幸福嘉禾,在嘉禾广场开展创建慈善之城——嘉禾街慈善义卖扶贫活动。




据悉,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大力支持,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赞助物资支持该活动,用实际行动爱心助力扶贫。大家在了解慈善公益项目的同时,凝聚爱心,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为脱贫攻坚贡献嘉禾力量。




嘉禾辖内热心企业及人士赞助本次义卖品类有:杯子、文具、字画、甜品、手工制品等。




烈日当空,居民的热情丝毫不减……




小学生将自己的零花钱放入了捐款箱,真棒


看!在公益服务宣传摊位,志愿者们在卖力地展销美食和爱心物资,社工们在用心地介绍公益项目,希望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慈善,共同营造关爱他人的和谐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居民参与,现场募集善款共1197元,促进了更多社区居民关注慈善,参与慈善,营造了全民慈善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