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无毒青春 拥抱阳光,三元里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6-28 21:53:51




日前,三元里街道办联同三元里中学开展“无毒青春 拥抱阳光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青春洋溢的声音响彻校园,活动一开始便是三元里派出所民警带领学生进行禁毒宣誓,并携师生们在禁毒横幅上签字。


在学生禁毒知识竞赛的环节,街道禁毒办的专职及社工作错题的更正、利用仿真毒品开展知识普及,使学生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产生的巨大危害。




活动期间,三元里中学学生带来了禁毒韵律操的表演,举手投足挥洒着青春与热情,且带着对禁毒精神的坚定信念。经过一轮最终评分,三元里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少卿为这次禁毒知识竞赛、禁毒手抄报或绘画类、禁毒韵律操评比颁奖,鼓励学生在禁毒知识学习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让抵制毒品、绝不沾毒的意识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拒毒的决心,让学校成为无毒净土,让青少年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