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德街开展党建引领暨禁毒志愿者培训宣讲活动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罗磊勋 | 2020-06-28 21:51:20







为进一步壮大禁毒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者禁毒业务知识水平,6月28日,同德街禁毒办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暨禁毒志愿者培训宣讲活动。






培训宣讲活动上,禁毒宣讲讲师借助宣讲课件向到场的禁毒志愿者讲述"新一代毒品之王——冰毒的发展史”,并借助视频让禁毒志愿者认识到吸食“冰毒”后对人体中枢神经的直接作用,提高了禁毒志愿者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禁毒宣讲讲师强调大家要把禁毒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走访和关心涉毒人员家庭,切实做好禁毒志愿者、禁毒宣传员这一角色,主动参与禁毒战争,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宣讲活动,有效强化了禁毒志愿者队伍,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打好禁毒预防宣传战、吸毒人员管控战、毒品堵截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