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社企联动万“粽”一心端午情 ,永平街开展关爱困境党员、困难群体活动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20-06-28 21:46:37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和“七一”建党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永平辖区内的困境党员、困难群体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在永平街党工委、白云恒福党支部的指导下,社工站联合永平街22个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广州市敏柔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社企联动万‘粽’一心端午情”活动。自6月17日起,社工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共入户探访慰问困境党员27人,困难群体73户。




每到一户,社工和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存在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让这些困难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当来到东恒社区老党员陈阿姨家时,已过耄耋之年的老党员陈阿姨见到我们一行人无惧风雨如约而至非常感动,握着社工的手说:“感谢你们。”随后,陈姨怀着满腔热情为我们讲述了过往的烽火岁月,感谢党和国家带领人民过上好日子,用自己的经历告诫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




来到倚云天社区老党员王叔家中,社区居委会主任邝颖欣向志愿者介绍王叔年轻的时候曾三次递交入党申请,对党有深厚的感情,也时常跟社区的小孩子们分享曾经的艰苦岁月,期望大家都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安稳生活。




“谢谢你们过来看望我”“粽子很不错”“感谢党和政府,社工对我的关爱”。他们用朴实和真诚的言语,给予了社工、社区工作的一个高度肯定,也给予了工作人员更强大的工作动力,时刻激励着社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消息来源:永平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