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不贪小便宜,就不容易上当受骗!景泰街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6-24 21:38:52



为进一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景泰街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在白云区景泰西社区牛哥酒家,景泰派出所联合分局宣讲团组织牛哥酒家员工及辖内商户代表、居民代表合计100多人举行反诈宣讲活动。


在长安社区宣讲现场,景泰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对屋主、租客、居民进行防诈骗知识宣讲并派发传单,并通过对一宗宗真实案例的剖析,传授反诈经验和防范措施,再次警醒街坊们一定要筑牢反诈意识。现场参加人员认真学习并积极互动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景泰创展商务中心,景泰派出所反诈宣传小组会同竹园社区民警向员工宣传反诈骗知识并派发宣传资料。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景泰街道还将继续深入到大街小巷、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公园广场等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提升诈骗案件自防、群防能力和水平,实现诈骗警情明显下降的目标。



(图片由景泰派出所提供)



宣传资料来源于景泰派出所,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