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我为禁毒代言!松洲街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 2020-06-24 00:18:16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全民禁毒,充分展示松洲街禁毒工作成果,6月23日上午,松洲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在松北文化广场联合主办“绿色人生·健康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我为禁毒代言





有奖抢答环节


活动中,松洲街与广州市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新一年度的工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化共建合作,推动戒毒人员帮扶工作取得新发展。




此外,现场还将传统的禁毒宣传方式与新颖的趣味性游戏相结合,通过设置禁毒游戏区、禁毒知识竞答区、学生禁毒手抄报作品展示区、禁毒知识展示区等,让市民群众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禁毒教育,提高毒品识别能力和抵制能力,自觉远离毒品。



参观仿真毒品模型



参加禁毒转盘游戏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使广大市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活动前期,松洲街借助6月份国际禁毒宣传月的契机,通过举行校园禁毒竞赛、禁毒主题公园宣传、媒体禁毒宣传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活动,让禁毒精神从学校传入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成为一名禁毒宣传员。



学生作品展示


松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后将持续动员和组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力量,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禁毒工作不断增值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