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开展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6-18 22:29:20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6月17日起,鹤龙街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




6月17日是培训举办的第一天,培训班以专家授课、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鹤龙街组织办专职副主任陈钜豪对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当天共7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上午,白云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胡勇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课。胡勇结合课题专研成效、个人见解,从在救亡中图存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大浪淘沙淬火成钢的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99年历程的现实启示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作了详细解读。




下午,鹤龙街组织办专职副主任陈钜豪讲授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规划》的丰富内涵,并介绍了鹤龙街“广州市设计之都”、“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




通讯员 鹤龙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