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街坊,热闹的禁毒活动里是否有你的身影?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6-18 22:21:57




近日,三元里街禁毒办在松柏岗社区辖内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毒品仿真品,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用真实案例讲解制毒、吸毒等行为的危害,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从事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必定要受到法律惩处,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此外,工作人员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强化禁毒意识,帮助居民学习禁毒常识,远离毒品。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