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开展“进企业”禁毒宣讲活动,增强广大企业职工拒毒、防毒能力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20-06-12 22:03:46







为进一步增强黄石街辖内广大企业职工的毒品预防能力、遵守职业准则,强化全街禁毒宣传教育,6月11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广州渠道无忧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本节课程,黄石街区编禁毒专职熊玲华通过PPT课件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短片、有奖问答等环节向企业职工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课堂还通过分享现实案例普及禁毒的法律知识,传授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



最后,引导职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辨别毒品的外型特征,并告诫广州渠道无忧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职工出入酒吧、KTV等高危场所需谨慎,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广州渠道无忧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员工对禁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向身边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知识。




【类别 原创】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