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暴雨来袭,形势严峻!鸦岗联社党委全力防汛抢险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 | 2020-06-09 21:31:06

0.png

雨雨雨!



自5月份以来

广州的天气就在

大暴雨、阴天、晴朗中反复横跳

天气大片每天都在上演中


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开闸放水影响,珠江西航道水位已齐平鸦岗排涝站新建工程围堰最低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险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战情


为切实保障鸦岗联社辖内不受汛期灾害影响,保护广大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6月8日下午,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快速反应、及时行动,组织鸦岗党员突击队、联社及经济社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抢险第一线,众志成城,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区水务局副局长胡进民、石门街党工委书记范国雄、办事处主任吴楚斌、二级调研员朱斌等一行亲临一线、靠前指挥,与鸦岗经济联合社“两委”干部一同在现场部署抢险工作。






抢险现场,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员突击队、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你铲沙来我装袋,制成沙袋搬往堤围一线,有条不紊地对围堰进行加高加固等工作。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数千个沙包屹立在了防汛第一线,为切实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直至晚上,这场“战役”仍未结束。区水务局副局长胡进民、石门街党工委书记范国雄一行与鸦岗经济联合社“两委”干部仍带领一众工作人员值守在现场,继续开展防汛应急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保垒,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哪里有群众需要,

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发挥作用。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鸦岗联社党委冲在一线,成为防汛抢险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石门街

图片由石门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