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填报新园小学的学生家长请注意,招生电脑摇号结果已出炉!中签需做这两件事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来源:白云教育 | 2020-06-03 22:09:41




6月3日上午,

白云区民办小学招生

电脑摇号结果公布!

快看看你家小孩中签了吗?


小e获悉,本次为广州历史上首次民办学校电脑派位,全市共有95所学校参与摇号。其中,白云区45所,共提供6966个学位,参与摇号学生11670人。


今年新市街参与招生的民办小学共1所,为新园小学。按照招生计划,该校共招收5个班级。在本次电脑派位中,共有224名学生中签,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中签的学生家长请于6月10日至12日登陆招生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没中签也别灰心,家长可于7月20日至21日、8月25日至26日参与两次民办小学的补录。


扫码进入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






以下节点需记好!




网上确认录取

  • 6月10日至12日,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

  • 现场注册

  • 6月13日,家长按要求到确认录取学校进行注册,请留意区教育行政部门或确认录取学校的通知要求。


补录

7月20日至21日进行第1次补录,8月25日至26日进行第2次补录,有意向的家长请留意区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要求。


家长需注意

逾期不在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的,或逾期不到拟录取学校注册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