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幸福成长!三元里的儿童快乐过“六一”

| 【图文记者: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6-01 23:52:39





6月1日,三元里街文化站联合广州市儿童公园举办“中国梦·童年梦”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180位儿童和家长一起展望“中国梦”实现的美好图景。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朋友以精彩的架子鼓、二胡等才艺表演说出愿望和梦想,思考自己的职业理想、人生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有线上家庭诗歌朗诵表演环节,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广州小朋友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连线武汉小朋友送上特别的礼物和祝福。




活动现场,主办方揭晓了由专家遴选出的十个线上征集的最具代表性的梦想,并将带领孩子们设计自己的梦想口号,制定梦想计划,参与圆梦行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