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六一”慰问马务社区困境儿童活动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20-05-28 22:32:10






5月27日早上,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区妇联主席罗东芳、副主席萧丽燕,区教育局副局长曾丹带队的慰问队伍一行在马务村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六一”慰问马务社区困境儿童活动。




慰问过程中,卢绮文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卢绮文还特别叮咛孩子们,防疫防控期间,如有困难就找马务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帮忙,不懂可以多问、多咨询。



卢绮文强调,贫困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我们应该对他们多给予关心,马务社区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把帮扶活动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架设起爱的桥梁,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帮助困境儿童,也希望这一系列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注、扶助困境儿童的队伍中来,呵护困境儿童,奉献社会爱心,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贡献。


罗东芳在带队视察马务社区“广州市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时表示,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今后,马务社区将继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方位、多层次地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