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居家享受专业化服务!新市智慧养老守护辖内长者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5-28 21:29:51






“居家就能享受到专业化养老服务,真的非常好!”近日,新市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罗姨和黄叔家中,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别样的上门康复护理服务。


服务过程中,康复师通过专业的医疗监测设备对老人身体机能状况进行检测,内容包括心率、脉率、血压、心电图等。据悉,检测结果将同步上传到中心平台当中并实时进行数据分析,工作人员可通过中心平台对老人身体状况远程监测。




“通过该平台,我们能够在有异常情况发生时,第一时间联系值班医生采取恰当的干预手段,极大保证了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居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




检测结果同步上传中心平台,实时进行数据分析。


随着老龄化的不断加深,养老服务成为我国应对人口老龄化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问题。面对养老日益增长的需求,未来老年人的养老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化,智慧养老成为了目前养老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新市街作为白云区智慧健康养老项目落地服务示范点之一,近年来紧跟趋势,积极推广应用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辖内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据悉,目前居养中心已为超过400名社区老人建立个案健康档案,形成动态化的健康管理。        



新市街居养中心提供哪些服务?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如何申请?

哪些人群可享受政府资助?

......

戳往期报道全面了解

长者在新市如何养老?小e带你全面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通讯员 新市居养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