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党建引领,红联共建!云城街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橙子鱼】 | 2020-05-25 23:23:49


5月22日,云城街商会党支部携手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党支部、广东蕴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云城街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红联共建 ——助力云城街企业复工达产”主题活动。


紧盯发展“领航标”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新变化,明确党组织在后疫情时代助力企业复工达产的作用,坚定不移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持续用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抓好复工达产,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奏响联动“协奏曲”




  




















云城街商会前期以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到企业复工达产过程中有用工短缺、政策不明晰、企业经济利润下滑、发展方向不明确等5大难题。商会党支部充分借助此次活动,对这些难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和深入讨论,并提出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帮扶力度 ,用“雪中送炭”来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用好党建“朋友圈”




  





















接下来,云城街商会党支部将在云城街党工委的带领下,以红联共建为抓手,以“党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训、难题共解、合作共赢”的模式为纽带,辐射带动云城街各“两新”组织,借党建引领东风,助力“两新”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高度协作、互联共建,实现企业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的同步腾飞。




消息来源:云城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