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广园小学响起琅琅书声,孩子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是这样的……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5-20 23:09:59







在经历了难忘与漫长的等待之后,小学生们终于迎来了返校的日子。5月18日,广园小学高年级同学们告别“宅”家生活,回归校园。


为保证入校秩序,老师们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学生们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排队依次通过测温仪,按照规定路线进入教室。





庄严升旗礼


伴随着熟悉的校园铃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学校升旗队的队员雄纠纠、气昂昂,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飘扬在广园小学的上空。






“返校第一课”


班主任带领学生一起走进“返校第一课”,各班围绕致敬最美逆行者、防疫卫生健康习惯、学习生活新目标等环节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教室内采取间隔式单人单桌,保持距离。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师生有了别样的重逢,为做好疫情防控,学生们有序就餐、午休,不慌不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