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本土企业爱心捐赠300万防疫物资,全力助力复课!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朱桂嫦 | 2020-05-11 21:06:06






5月9日上午,黄石街办事处联袂爱心企业辛有志严选·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黄石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300万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爱心捐赠仪式。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党工委副书记邱名敦、广东志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金勇先生、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女士、黄石街26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代表齐聚一堂见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辛有志严选企业有关负责人邱金勇代表向黄石街辖内26所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了60万个成人口罩、60万个儿童口罩及大量测温枪、免洗凝胶洗手液、84消毒液等物资,总价值约300万元人民币。邱金勇表示,作为扎根黄石街本土的企业,希望在这次学校复学复课的过程中,能够助力保障师生们的安全。





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表示,辛有志是黄石街辖内一位非常有爱心的90后企业家,为支持黄石街各个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辛有志严选、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黄石街捐赠价值约300万元人民币物资,对辛有志严选的无疆大爱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这并不是辛有志严选的第一次善举,早在疫情发生之初,辛有志严选便第一时间捐赠了1亿元现金给武汉慈善总会,并陆续捐赠了价值5千万元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到抗疫一线,为战胜疫情出心出力。
























最后,徐蕊对黄石街辖内2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提出,要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师生返校平稳、平安有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长按识别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