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去往这家酒楼的路都被封住了,复工后该如何继续经营呢?松洲街有妙招!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梁晓安 | 2020-05-11 20:53:12






“终于复工了,饭店也正有序恢复堂食中,生意应该会慢慢变好起来,没想到,前往酒楼的路都被封住了,人流车流都少了很多,这生意还能继续做不?”面对这一难题,松北家和酒楼的员工们都着急了。


无奈之下,他们来到松北联社监察站,反映这一情况,希望监察站能帮助协调解决该问题,让酒楼早日实现真正的“复工”。


松北经济联社监察站监督员收到反映后,立即联系松北经济联社负责人了解情况,共同研究对策,在确保防控质量不下降的大前提下,结合目前最新的防疫形势,对现有的防疫点和人手作出了优化调整。




5月9日,松北经济联社重新开通了酒楼所在道路的入口,并调配人手增置防疫点,为该路段的众多商户提高了人流量,以高效率的实际行动助力松洲地区复工复产,得到了商户们的充分肯定。


“真是太快了,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解决了我们愁了好几天的问题,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一名酒楼工作人员向小e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据介绍,自复工复产号角吹响,松洲街4个联社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垂范开展“集体物业免租抗疫”行动,与广大经营者共克时艰。松洲街党工委更是发动党员商户和企业党员发挥“主心骨”作用,带头返岗复工,马力全开保经营促生产,加班加点保供应稳物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