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冒头就打!没得商量!京溪街又查获私车假烟!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0-05-07 14:28:12

                                                                         






刚刚查获私车装运假烟

(详情戳这里

没想到又有人顶风作案

5月4日凌晨

京溪街再次雷霆出击

打击查获上百条私车装运假烟

价值总额达7万余元




小e获悉,2020年5月4日凌晨2时,京溪街打假队员巡查至京溪广百佳润商场地下停车场负二层时,发现该停车场负二层C区有一辆粤A牌东风日产小轿车,存放有可疑箱装物和背包,凭借持续的打假经验,京溪街工作人员高度警觉,便于周围蹲守埋伏。


果然,经过将近一小时的埋伏蹲守,当日2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将上述车辆后备箱打开,京溪街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并检查车辆。不出所料,工作人员在车上发现了涉假香烟。




随后,工作人员通知京溪派出所和区烟草局前往现场处理。经烟草局清点和检验,该车辆上存放着中华(软盒)和中华(硬盒) 共113条假烟,总案值约为7.585万元。目前,涉案车辆和人员已被派出所带走,假烟由区烟草局拉走处理。


据京溪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打假工作仍是当前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内容之一,京溪街将坚持冒头就打,毫不手软的强硬打假工作作风,持续净化辖区营商环境。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欢迎广大京溪街坊共同携手,发现涉假制假行为,积极举报。




通讯员 京溪街综信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