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中外女性齐心战疫!白云芳华国际志愿服务队于黄石街举行授旗仪式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朱桂嫦 | 2020-04-25 17:05:43







为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广泛动员,科学组织,号召广大外籍女性志愿者深入村(社区),走进千家万户,中外女性齐抗疫,4月23日上午,白云区妇联联合黄石街于黄石街“妇女之家”举行白云芳华国际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不同国家的外籍女性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承诺加入白云芳华国际志愿服务队,齐心共同抗击疫情。在她们当中,既有在职人员也有在校学生,即使有着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职业,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为疫情防控出心出力,帮助更多的人。





“在疫情面前不分国界,感谢你们为广州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授旗仪式后,白云芳华国际志愿服务队队员跟随黄石街各社区“三人小组”分别到各小区为外籍人士进行核酸检测,化身“翻译员”,为“三人小组”与外籍人士沟通搭建桥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使居住黄石辖内的外籍人士感受广州的温度。
























随后,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袁薇、罗东芳主席和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一行人分别到逸林假日酒店和金榜学生公寓向街道隔离工作人员、黄石街外籍人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叶秀英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同时,慰问队伍一行详细了解逸林假日酒店、金榜公寓防控工作及酒店女性服务员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酒店(公寓)经营者的社会责任感,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广州的抗疫工作作出贡献。(详情回顾☞“80后”公寓老板勇担社会责任,成外籍人员眼中的“霸气老板娘”、“贴心姐姐”!







【类别 原创】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e起

玩转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