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坊,经过他们的努力,你的家园更干净整洁啦!

| 【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4-24 14:30:45




日前,景泰街道办事处联合白云区爱卫办在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广州市白云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白云区、景泰街道办、云苑片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与环卫人员、志愿者们一同开展除垃圾、清积水和公共外环境消毒消杀。





与此同时,其他社区居委会同步开展清倒积水、灭蚊虫的爱国卫生运动 ,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特殊时期,更要做好卫生!社区活动,我们街坊们一起参与很有意义。”居民吴阿姨说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全街共清理垃圾约4吨,清倒积水60余处,清理面积约60000多平方米,清除大型孳生地40余处,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