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一卡口测温点查获假烟一批,两处制假售假场所贴上警示牌!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0-04-24 14:28:32







备着




近日,京溪街麦地治安队在麦地路口测温处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该人用电单车装载不明装箱物品,就在工作人员上前测温查验时,该人竟弃车而逃。警觉的工作人员立刻展开追捕,同时在现场发现了50条经典双喜(软)、价值约为6000元,经初步判定为假冒伪劣产品,工作人员当即将上述假烟拉回街道入库处理。





同日,京溪街针对此前涉及制假售假行为的两处出租屋安装制假警示牌。



麦华五巷某档口



梅花园新村某出租屋


据悉,为了更大范围地宣传打击制假售假行为,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制假售假的代价,京溪街已针对所有制假售假场所开启“两违”到查,并及时对涉假场所张贴制假警示牌。


京溪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京溪街已贴出23块制假警示牌,希望通过这样的贴牌警示让制假售假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同时欢迎广大街坊积极举报制假售假行为,共同营造健康的营商环境。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e起

玩转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