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社工关爱特殊家庭,疫情期间频送温暖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4-24 14:23:54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鹤龙街的带领下,鹤龙街社工服务站积极投身到防控工作中,同时不忘关注特殊人群的需要,通过各种方式为鹤龙街特殊人群家庭提供关爱服务。


近日,社工站计划将鹤龙街民政科提供的一批生活物资(包括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等)派发到约60户特殊家庭手中,向特殊人群传递社会以及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与支持。目前已经联系10多户有需要的特殊家庭前来社工站领取物资。


社工将借此机会与服务对象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以及是否有困难需要社工提供帮助等,并与他们建立更加良好的关系。




前来领取物资的特殊家庭纷纷表示非常感谢 —— 虽然领取到的只是一份简单的生活物资,但是也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街道政府对他们的关注。






在疫情期间,鹤龙街社工站一直通过红棉热线定期对特殊家庭进行电话慰问,截至目前已经服务超过200多人次。社工站也通过电访等方式了解到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的对于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急切需求,向14人次提供了口罩捐赠共137个,解决了他们家庭的燃眉之急。




社工站还通过链接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的资源,捐赠给社区一批油米和口罩,赠送给10户困境儿童及青少年家庭。服务对象对于社工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的这些服务都表示非常感谢。


通讯员 鹤龙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