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防疫、打假两不误!嘉禾街持续精准出击打假,抓获涉假嫌疑人……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4-24 13:43:54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一些小作坊也开始“复工“。

近日,嘉禾街专门成立了三支打假综合执法组,联合街相关部门对辖内三个经济联社出租屋、生产企业进行常态化巡查,一手抓防疫的同时,对制假售假行为开启严厉精准打击。


据悉,连日来,执法队通过多次巡查发现,分别在望岗村西岭街、长红竹仔园前街等地发现多个制假窝点,并现场查获一批假冒品牌包,并抓获嫌疑人若干。



望岗西岭,抓获涉假嫌疑人20余人


在望岗村西岭街二十巷,嘉禾街打假办联合来穗中心、派出所、执法组开展出租屋检查时发现涉嫌制造假冒伪劣皮包作坊,嘉禾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场查验。据介绍,此次行动查获涉嫌仿冒“香奈儿”女包89个,并抓获涉案嫌疑人21名。






随后,嘉禾街持续开展出租屋打假行动,打假办联合派出所、来穗中心在望岗西岭路六巷某出租屋检查时,发现涉嫌生产假冒伪劣皮包作坊,此次行动查获涉嫌仿冒“BURBERRY”名牌女包35个,并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




据介绍,

上述两起案件均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嘉禾街来穗中心对涉假场所

进行停水停电查封处理,

并对涉假出租屋进一步核查“两违”情况。







长红竹仔园,查获假冒品牌包一批


在长红竹仔园前街,嘉禾街打假综合执法组发现某皮具有限公司涉嫌仿冒“APC”“OROTON”名牌包成品与半成品一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当晚,工作人员继续对长红竹仔园南街开展检查,现场发现涉嫌仿冒“MCM”名牌包成品一批,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据悉,上述涉案货品以及人员均由嘉禾派出所查扣并立案处理,涉案出租屋已由嘉禾街打假办停水、停电及查封处理,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调查涉案建筑物“两违”情况。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绝不纵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是嘉禾街一直坚守的底线。嘉禾街将继续坚守底线,加强出租屋巡查常态化,发现一宗,严惩一宗,努力营造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嘉禾街经济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