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暖心!新市居养中心开启疫情期间送餐服务,为辖内困难长者解决就餐问题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4-24 12:16:21






近日,30份来自新市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居养中心”)的暖心午餐送到辖内困难长者家中。每一位配餐员做好防护措施,每一份午餐贴上食用信息,它们安全到达终点,为长者送去疫情期间的贴心关怀。



配餐员做好防护措施,为辖内行动不便的困难长者提供送餐服务。


据介绍,在电访过程中居养中心获悉,由于疫情影响,辖内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长者对于日常就餐和送餐服务有较为迫切的需求。在白云区民政局、新市街社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居养中心于4月21日开启送餐服务,集中中心人员力量为30名行动不便的困难长者送餐,以解决他们的就餐问题。




每一份午餐附上食用信息


为确保安全,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居养中心进行食品安全抽样检测。据悉,服务中配餐员全程做好防护措施并附上食用信息,让长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此外,还在就餐前为长者测量体温,确认其身体状况良好。



检测人员对居养中心进行食品安全抽样检测


居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无小事,中心将特殊困难长者关爱作为疫情期间工作重点,切实保障好特殊困难长者基本生活需要。


通讯员 新市居养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