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聚焦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三元里街“两代表一委员” 在行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4-23 14:50:14

                                                                         





日前,三元里街组织三元里村经济联合社、梓元岗社区、机场第一社区、松柏岗社区4个“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分别开展活动。16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社区、进商圈、进市场、进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在三元里街疫情防控服务点,“两代表一委员”详细了解人流、车流、居民配合程度等情况,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社区防控工作仍需严守,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同时做好服务、宣传等工作,耐心地为群众释疑解惑,引导正向舆论。


























在街道集中隔离点,“两代表一委员”详细了解入住人数、人员身体状况及服务管理等情况,点赞三元里街为隔离人员提供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这种“隔离不隔情,守望暖人心”的暖心行动。


























“两代表一委员”还实地走访调研万达广场、五号停机坪、曙光美容医院、三元里中心、怡发国际化妆品市场、泰安日用化妆品市场等,分别了解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销售情况及受影响程度。


0.jpg      
       
       


在梓元岗皮具商圈,“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天泓皮具市场,详细了解皮具市场复市情况,着重了解商铺运营情况和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两代表一委员”将继续发挥自身监督、协调、服务的作用,联动政府力量,链接社会资源,竭力解决问题,为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