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走访辖内出租汽车企业,为千余出租车司机进行核酸检测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4-21 14:13:28

                                                                         




近日,鹤龙街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街武装部部长陈卫球带领街道值班组工作人员到辖内出租汽车企业和居住小区物管公司进行检查督导。      




一行人走访了广州公交集团广交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湖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建兴小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了解汽车出租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防控措施,保障出行安全。


随后,一行人又到时代、金碧、乐得等物管公司和永福商业广场进行检查,要求社区值守点落实本地居民与外籍人士一视同仁的防控措施,既要严格实施防控检查,又要无差别对待持有穗康码、平安白云人员的正常通行。





另外,当天下午市卫健局疾控处处长范乔阳,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卫健局局长黄晓玲在鹤龙街值班领导陪同下到天湖公司检查指导出租车司机核酸检测工作。当天共有出租车司机110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