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众多网友点赞黄石街入境隔离点!留学生过“别样”生日,还有这些暖心服务......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20-04-09 21:20:29







“祝你生日快乐~”伴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正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的留学生小萌意外地收到了黄石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为她准备的生日惊喜。只见工作人员们身穿防护服,手捧一份生日蛋糕,一份定制的贺卡为小萌庆祝了一个“别样”的生日。




原来,黄石街工作人员们细心地留意到小萌的生日碰巧遇上了隔离期,为了让留学生感受回国温暖和隔离不隔爱的暖心关怀,工作人员事先就为她准备好了一份生日惊喜,特别定制的卡片上还暖心地写道:“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暂时的别离只为长久的相聚。在此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收到惊喜的小萌颇为感动,手绘了一副防疫战士图送给工作人员,图上画的正是连日来无微不至关心照顾着隔离人员们的工作人员的画像。小萌说:“非常感谢黄石街道办和如家酒店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们为我过了一个温暖且不同寻常的生日,谨以此画表达心中满满的谢意。”




“我隔离的地方居然是一个风景区!”
“今天没有雾了可以看见白云山了~”
“今天酒店送给我一个特别的礼物——盆栽!”
“今天又给我送礼物了——广式点心~~”
“真的是想得太周到了!”
…………......

同样感受到隔离期间“惊喜连连”的,还有在逸林假日酒店进行隔离的留学生罗裕扬。隔离期间,罗裕扬在自己的抖音号上发布自己的隔离日记,分享隔离期间的趣事,点赞工作人员暖心的服务,吸引了8万多粉丝的关注。网友们表示:“还以为隔离的生活会很枯燥,原来也可以那么有趣。”



滑动查看小罗的隔离日记


据了解,自3月25日起,黄石街为做好入境人士集中隔离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启用了辖内的如家酒店及逸林假日酒店为入境人士临时集中隔离点,对入境人士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



据黄石街党工委副书记邱名敦介绍,街道在隔离点安排了30多名安保人员,十几名医护人员还有应急人员等来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谈及街道所做的暖心关怀,他则表示希望在做好严格隔离防控的同时,也能让隔离人员开心、顺利地度过这个隔离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