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新市街开展关爱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物资送问候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4-08 23:08:03






“谢谢你们来探访,真是有心了!”4月7日下午,新市街环卫工人队伍如常奔波在大街小巷,守护着城市的清洁。一支志愿者队伍默默行动,为他们“突袭”送上暖心慰问。




平日里,环卫工人是“擦亮”市容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无论酷暑或严寒,都坚守环境卫生岗位;疫情期间,环卫工人仍不惧艰险,严守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街坊们不知道的是,由于每天需在封闭的垃圾分类站点内处理大量的居民生活垃圾,环卫工人时刻面临着被病毒感染的潜在风险。


为感谢他们的奉献与付出,新市街社工服务站链接广州市志愿者协会的防疫物资资源,组织社工和志愿者队伍开展新市街“城市美容师”关爱活动,为19名环卫工人送上“战‘疫’暖心包”。




活动中,经过简单的培训后,社工和志愿者便带上防疫物资,分批次前往大埔、新街、棠涌和黄沙岗环卫站进行慰问探访,将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份份“战‘疫’暖心包”送至环卫工人心坎里、手心里。


新市街社工服务站表示,在往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关注环卫工人的生活状况,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开展相应的服务,从而为新市街环卫工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动力,同时增强他们的社区归属感。



通讯员 新市街社工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