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暖心!白云区教育局向广园小学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子女赠书

| 【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3-28 21:20:27






为解决防疫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关爱工作,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日前,白云区教育局向就读于景泰街辖内的广园小学的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子女开展赠书活动。










据介绍,广园小学二年4班詹呦鸣的爸爸和六年5班耿欣的爸爸都无私无畏,冲锋在前,驰援湖北武汉战疫一线。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询问詹呦鸣的学习情况,同时也鼓励孩子调整心态,好好学习,在家多帮助妈妈做家务及照顾妹妹。同时,借此机会让孩子学会理解父亲的抗疫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父亲加油鼓劲。






老师们亲切教导孩子“爸爸在祖国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国家为民族尽职尽责,你要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等你长大了,也要做像爸爸这样的人,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白云区少年宫将向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赠课三年,每人每学期可报读三门集体课程,并将邀请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子女优先参加少年宫组织主办的公益活动、演出活动,激励孩子们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父母为榜样,努力学习。





呦鸣同学接过书籍,开心地表示对白云区少年宫科学课程感兴趣,一定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尽力帮助妈妈,承担起阳光少年的责任,做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孩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