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坊,泰兴路车辆泊位恢复收费啦!

| 【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3-26 21:51:30




临时停车难?

临时停车贵?

白云区泰兴路21个全天准停车位,

广州市共有2512个泊位

恢复收费!



近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公布了广州市中心六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 城市道路临时泊位使用费(以下简称“泊位使用费”)标准,定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实施。



届时,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对目前可免费停放的中心六区全天准停城市道路临时泊位(共112条路段、2512个泊位)启动恢复收费,并实行“先停车、后付费”的新管理模式。其中包括景泰街附近的泰兴路,具体为机场路——兴云路段,共有21个全天准停车位。




收费标准如何?



记者了解到,全天准停泊位分3个收费阶梯,重点区域单日连续停放最高限价工作日为328元,非工作日为263元。非重点区域单日连续停放最高限价为26元。对上述所有全天准停泊位,收费时段外停车免费;收费时段内,停车时长在15分钟(含15分钟)以内可免支付使用费;停车时间超出15分钟的,前15分钟纳入计费停车时长。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全天准停路段的具体收费标准,将在泊位路段首末位置设置P牌予以公示,请车主入场停放前留意相关收费标准。



如何缴费?



街坊缴纳泊位使用费可采用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两种方式:


采用线上支付的,通过“广州泊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的“自主停车”服务模块进行自主操作,自助缴费。


线下支付方式,需在生成未缴费记录后24小时内到市政设施收费处公布的业务网点或银行网点现场缴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