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复工打假两不误!京溪街查获一批假烟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0-03-25 21:18:43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复产节奏加快,人们的生活开始进入常态化。京溪街除了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外,仍持续高压打假,连续查获假烟一批。


3月24日凌晨4点30分,京溪街打假队接通知后在麦华5巷某档口查获一批假烟,共28箱,案值48.195万元,并抓获1名涉假嫌疑人、查获1辆涉假牌车辆。据悉,涉假香烟由区烟草局处理,嫌疑人及涉假车辆由派出所处理。




随后,在上午10点,京溪街相关科室领导带队3名打假办成员,联合区烟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宜佳总部,在犀牛角社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突袭检查了3个档口,在犀牛路某便利店查获二十余条假烟。据悉,区烟草局对涉假店铺进行了处罚,涉假假烟由区烟草局拉走处理。




制假售假扰乱市场秩序,危害群众身心健康。京溪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假行动将持续开展,见假就打,同时也希望街坊积极提供制假售假线索,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通讯员 京溪街打假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