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疫情期间保障“菜篮子”供应,江南市场要被奖励啦!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03-25 17:46:32

                                                                         





日前,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发布公示拟对7家企业(合作社)进行奖励,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根据《白云区对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菜篮子”供应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奖励实施细则》(穗云农函〔2020〕2号),广州市白云区农业农村局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和实际情况进行审核,经审核确定,通过了7家企业(合作社)申请,现将通过审核的企业(合作社)名单进行公示。




为什么TA们该奖?


  • 在疫情防控期间维持正常生产、供应和配送,疫情期间不减产。

  • 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合作社)未出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生产相关问题,未被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

  • 产品主要供应广州市内消费市场(含商超、医疗机构、政府公益福利机构、医学隔离点、政府机关、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服务单位),主要流入本地消费市场。

  • 不哄抬物价,产品价格总体保持稳定。


江南市场做了什么?



自觉做好防护,诚信经营


防疫期间,江南市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向员工派发医用口罩、监测出入人员体温、加强市场环境消毒、联系农户拓展货源、统筹全市蔬菜需求并统一配送,果蔬交易量近5000吨,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稳定广州“菜篮子”物价。



驰援武汉,捐赠物资


为支援湖北疫情狙击战,自2月1日起,江南市场、江秾汇公司、江楠鲜品联合捐赠超400吨(价值约500万元人民币)民生物资,分批抵达武汉,用于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医生和护士的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详情回顾☞暖心!松洲街这些企业捐赠的超400吨物资正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疗机构!



2月1日,捐赠的物资装车后出发武汉。


来源 白云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