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厉害!嘉禾这里将建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3-17 19:40:14

                                                                         





近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挂出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将建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该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穗发改批[2020]39号文批准建设,为政府100%直接投资。而该项目正位于白云区华英路8号的市八医院嘉禾院区。                




投资约7751万,占地17         40平方米


小e看到,公告显示此次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751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约6450万元。实验室位于嘉禾院区的医技楼,占地总面积达1740平方米,拟建六间实验室。

事实上,今年2月底,广东省政府新闻办曾在一发布会透露,广东省计划年内投资不少于500亿,用于我省公共卫生领域短板建设,其中就包括加快推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等一批项目建设。



项目现状图


此前,小e也多次推送过关于市八医院的相关报道。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以传染病防治为特色的综合医院。在疫情期间,市八医院集中收治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人数较多,尤其嘉禾院区,成为了我市疫情医疗救治的主战场之一。

随着市八医院东风院区的整体搬迁至嘉禾,相信嘉禾地区将成为广州市医疗公共服务的高地。


相关市八医院嘉禾院区报道,请戳链接回顾:

最新!嘉禾街这家医院正在升级大变身,街坊们今后就医更方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