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人间有真情!4天时间,三元里街党员们捐款145711.5元!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峥辉】 | 2020-03-13 21:38:27





哪里有战“疫”,哪里就有党员身影。连日来,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按照白云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三元里街党工委发动了一场党员献爱心、战“疫”情自愿捐款行动。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在前、干在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人间自有真情在。街道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战“疫”、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与使命。


截至3月5日,街道下辖79个党支部,仅用4天时间,收到捐款145711.5元,现已逐级、全额上缴至白云区管党费户账户。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抱着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