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前线有你,后方有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同和街,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3-10 21:16:5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批又一批广东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赴湖北支援当地抗击疫情工作。首批赴湖北支援队伍中的赵进军,是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一名主治医生,同时也是同和街的一名退役军人。




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支持。3月8日下午,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黄瑞轸带队到同和街,前往赵进军家中慰问其家属。


在赵进军家中,慰问队伍与其妻子王银双进行交谈,在叮嘱家属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并送上慰问物品,对他们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慰问队伍现场连线赵进军。


勇担使命,冲锋在前,赵进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大爱。走访期间,慰问队伍现场连线赵进军,向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据介绍,此次走访慰问,旨在进一步切实解决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生活困难。相关部门还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全方位做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