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协助捉拿潜入市八医院盗窃手机的“密接者”,嘉禾这位栋长获现金奖励!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20-03-05 20:23:23





前日,一则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离开市八医院的消息牵动人心,随后被紧急追查妥善隔离。昨日,市八医院发布权威公告,该密切接触者原是前往市八医院嘉禾院区隔离病区盗窃了手机,随后被迅速捉拿归案。


昨天下午,

协助迅速破案的嘉禾市民受到嘉奖,

嘉禾派出所对辖区某公寓栋长奖励现金三千元!




事件回顾


3日下午三时许,嘉禾派出所在辖区出租屋、公寓、酒店等工作群中发布了一则紧急协查通告,通告显示,一名新冠病毒肺炎密切接触者从市八医院离开,号召辖区群众协助寻找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该通告迅速引发大量转发传播,下午16:54,公安人员穿着防护服在华英路一间废弃工厂四楼将其控制并由救护车带回市八医院隔离。



今天早上

一则来自市八医院的情况说明让街坊释然





原来,杨某潜入了市八医院隔离病区盗窃了住院患者手机一部,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报警,随后,嘉禾派出所迅速展开排查。


嘉禾栋长勇发力




据介绍,在辖区工作群发布消息后,工作人员结合视频监控走访,并在辖区某公寓栋长的协助下成功将杨某抓获。

所幸,经公安机关初步询问及市、区疾控中心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目前暂未发现黄某离开医院后有与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情况。目前,黄某在市八医院隔离留观。



嘉禾街勇敢的栋长

再次塑造了群防共治的

基层治理优秀案例~

点赞!


通讯员 平安嘉禾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