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年后第一拆!京溪这个近5000平米违建开拆!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0-03-03 16:08:49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还要坚持拆违复绿,还绿于民

就在今天,

京溪街打响了

2020年“拆违”第一枪


昨天(3月2日)上午,京溪街在广州大道北梅宾北路梅花园科贸楼现场举行“京溪街2020年拆违启动大会”,针对辖区梅宾北路梅花园科贸楼进行破坏性拆除,拆违面积达5000平米。




启动大会现场,京溪街主要负责人表示,2020年度京溪街拆违任务非常艰巨,且受疫情影响在节后启动也有所延缓,但拆违工作涉及国计民生,是民心所向之举。京溪街将高度重视,并要求全街各部门迅速行动,对拆违工作早谋划、早实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攻坚任务。在拆除违法建设施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全施工要求,保障安全,并做好相关拆除后地块的清理及善后工作。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也表示,希望京溪街能以拆违启动大会为起点,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拆违工作计划。






据介绍,此次拆违地梅宾北路梅花园科贸楼隶属广东省军区广州第二十三离职干休所,该两层违法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截至今日下午五点,该违建已大部分拆除,相关清拆工作仍在继续。


通讯员 京溪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