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制作防疫面罩,支援“最美的逆行”,京溪街五心红色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记者 陈思扬】【编辑 邓菲菲】 | 2020-02-26 18:57:42






京溪街五心红色志愿服务队,作为“红暖京溪”党建的坚实力量,在疫情的当下,积极投身公益服务,参与防疫面罩的制作。防疫面罩招募令发布后,马上就得到一批志愿者的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防疫面罩制作五心红色志愿服务队”。他们无私奉献,在一线医护“最美逆行”的同时,志愿者们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默默支援和守护着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就在昨天(2月24日),“防疫面罩制作五心红色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经过了体温检测、消毒等层层防护措施,齐聚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参与制作防疫面罩。据了解,防疫面罩是疫情当下急需的医疗用品之一。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完成了新一批的面罩制作。最后在南方医院负责人的统筹下,送达医院给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在一周前,志愿者招募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热心志愿者的响应。有的积极参与,有的提供物料,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五心红色志愿服务队,他们是大后方最坚实的力量。






如果您想加入他们,为医护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用实际的行动,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