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商会党总支助力抗击疫情,近百家企业可免费领取口罩、消毒水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20-02-20 17:23:58





近日,鹤龙街商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给全体会员送上特别的关怀,每个会员单位均可免费领取100个一次性口罩和1桶20KG装84消毒水。此“暖企活动“惠及近100个会员单位,为大家在复工的关键时刻雪中送炭,送去了有力的支持。


鹤龙街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些区区物资不能完全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更不能根本性解决会员朋友的物资稀缺,“但我们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商会的一份关爱、关心与重视,这份情很深、这份心很真。”




致广大会员企业的一封信



团结、友爱、互助是我们鹤龙街商会的筋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可亲可敬的会员单位、企业家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群策群力,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物)。特别是副会长、理事会成员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冲锋在物资筹集、运送一线,深入基层了解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给予了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巨大的精神鼓舞。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众志成城、共同战“役”。


在此,商会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致敬筹集急需物资的企业家!以廖奕滨副会长、庄儒孝副会长、曾佐达副会长、时仲波理事等为首的企业家,您们在防疫物资需求最紧缺的时候挺身而出,四处奔走筹集防疫物资,舍小家、顾大家,展示了企业家们扶危济困的崇高品质。


致敬探望慰问、运送物资的企业家!以李加伟副会长、江远康副会长、董希仲副会长、朱泽山副会长、谢政文理事等为首的企业家,深入基层了解疫情防控需要,探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商会的温暖与关怀。


致敬积极捐款的企业家!以龙志和、黎瑞龙、林增涛、陈辉胜、彭英明、蒙金平、施明、饶平红、李小兰等为表率的企业家,致敬参与、支持、信任、关注本次捐赠活动的所有会员和企业家。有您们的慷慨捐赠、有了您们的爱心善举,才能成就我们商会,在疫情之下,源源不断的信心和力量!


我们商会将万众一心对抗疫情,联系会员企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们真心希望:大家务必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


希望2020年,我们同舟共济,奋勇前进,战胜疫情;希望大家尽快开展有序复工,稳经济稳就业,坚定信心将企业做好。疫情摧毁不了顽强拼搏的意志,疫情面前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希望我们坚强、坚强、再坚强!请您记住:来了就是鹤龙人,这里,是您的家,是鹤龙人的家!2020年,我们在家里等您,一个都不能少!


鹤龙街商会


通讯员 鹤龙街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