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城中村启动“围蔽式”半封闭管理,党员24小时值守“战”疫!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小赖 | 2020-02-06 21:12:18






“请您接受体温检测,配合我们做好登记。”连日来,面对每一个进出京溪街城中村的居民朋友,京溪党员不厌其烦劝说宣传,24小时轮班站岗开启了最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





随着春运返穗高峰期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京溪街党员干部持续奋战一线,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京溪街紧靠天河中心商圈,许多来广州奋斗的人往往选择居住在这里,其中包括众多湖北籍朋友,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习惯了在京溪的城中村生活居住,如此一来,排查防控压力倍增。


党工委吹响集结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京溪街迅速吹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结号,在城中村启动“围蔽式”半封闭管理模式,京溪经济联社及下属经济社“两委”党员干部带头,驻守入村巷口,实行24小时值守制,用忠诚筑起一道道“生命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京溪街党工委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不容出现一点差错!日前,京溪街党工委通过充分的研究讨论,决定在8个经济社实行“围蔽式”半封闭管理。号令一发,京溪经济联社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会,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党员主动请缨,争当防疫一线“排头兵”。


京溪经济联社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



全体党员驻守入村巷口


“我是党员,让我上!
“我申请加入抗击第一线”
…………


所有党员没有一个退缩、畏惧,纷纷请战到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据介绍,经过全面部署安排,京溪经济联社“两委”党员干部、各经济社“两委”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通过多种方式掌握辖区内人员流动情况,特别是疫区回流人员的跟踪登记,确保全覆盖登记监测,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保障一方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个片区23个站点全部就位


京溪经济联合社划分东、中、西三个片区,下设八个经济社、位于原犀牛角村、麒麟岗村、京溪村、白灰场村五条自然村内。自1月30日起,京溪街城中村启动“围蔽式”半封闭管理模式,京溪经济联社及下属经济社“两委”党员干部带头,驻守入村巷口23个党员服务站,实行24小时值守制。并针对排查到的湖北籍人员,严格落实居家观察隔离措施。





已经立春,万物复苏,
勃勃的生机蓄力待发,
上下齐心,
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京溪街所有居民朋友
请携手一起做好信息登记
共同抗击疫情




注意!非常重要!

如果你是来穗人员

请扫下方二维码登记






如果您是京溪街户籍人员

请扫下方二维码登记!







为了大家的健康平安

转发给身边每一位京溪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