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暖心!松洲街这些企业捐赠的超400吨物资正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疗机构!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02-03 20:27:39






近日以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着每一个松洲人的心。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松洲街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各联社、社区及“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市场供应关和质量关,为这特殊时期提供有力、稳定的精神、物质支持。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南市场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南市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向员工派发医用口罩、监测出入人员体温、加强市场环境消毒、联系农户拓展货源、统筹全市蔬菜需求并统一配送,果蔬交易量近5000吨,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稳定广州“菜篮子”物价。


江南市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在这特殊时期里,他们要求凡是进入市场的人员以及场内所有档口工作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同时在市场内入户上门作防疫知识宣传讲解,逐一排查武汉返乡、外来务工人员,劝导商户做好消毒卫生防疫,提高自身防护意识。


在保障本土市场供应的同时,江南市场党支部心系武汉,助力武汉,号召发动党员商户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支援湖北疫情阻击战,自2月1日起,江南市场、江秾汇公司、江楠鲜品联合捐赠超400吨(价值约500万元人民币)民生物资,将分批抵达武汉,用于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医生和护士的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在江南果蔬市场搬运物资装车。




2月1日,捐赠的物资装车后出发前往武汉。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为优质水果、蔬菜及部分贵州扶贫基地农特产品等,历经21个小时运输,首批物资已于2月2日上午抵达武汉市,并顺利送达武汉菜鸟网络物流园仓库,再分批派送给武汉多家医疗机构。




2月2日,物资抵达武汉后分批派送给武汉多家医疗机构。


为保证食材新鲜健康,所有捐赠果蔬都会在市场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将每天安排配送车从江南市场直送至武汉市,为奔赴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与接受治疗的患者的后勤保障出一份力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抗击疫情,你我同心,共度时艰!



来源 松洲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