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广州白云区石门街鸦岗村“封村”防疫

信息时报 | 记者 刘诗敏 | 2020-01-26 19:26: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诗敏)1月26日,广州白云区石门街鸦岗村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封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经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一致决定“封村”。



通知显示,该村村民严禁外出走亲戚,访朋友并谢绝亲友来访;该村只保留牌坊岗亭路口进行紧急进出,其余各进、出路口均已设置路障,严禁进出;

通知指出,所有出租屋屋主必须通知全部未返回的外籍租户推退返回时间;该村现已增设“湖北籍人员临时隔离区”,所有湖北籍已返人员,屋主必须要上报(86440394),统一安置到隔离区进行隔离;村内所有园区、厂企上班时间推迟至2020年2月15日后,具体另行通知。

鸦岗经济联合社相关工作人员转发通知,并表示“实施围院管制只是切断输入性传染途径,不需要恐慌,只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

通知发出后,白云鸦岗村村民表示,目前鸦岗村并没有完全封村,留有出入口,其他各点也未有强制执行。“只是疫情当前,说得严重一点,可让村民提高警惕。”

据悉,鸦岗村是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的行政村之一,鸦岗位于石门街的西北部,东面与滘心村、朝阳村为邻。鸦岗村口牌坊处,坐落众多酒店、公寓以及商品琳琅的商业街。万民百货、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广州农商银行皆落于此。鸦岗南大道有不少仓储物流厂房分布,北侧分布黄金围工业园、锦亿货运市场、庆民物流中心,南靠鑫捷物流园,西面的石门街物流市场更是星罗棋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