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时刻牵挂着“特殊”的他们,暖心送上慰问金......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通讯员:陈霞 | 2020-01-20 18:11:57

                                                                         






春节将至,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生活,1月14日至17日,永平街计生协、各社区居委会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带着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计生困难户送上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永平街共慰问了失独家庭7户、独生子女伤残家庭15户、计生困难家庭1户,分别为他们送上了300元标准的慰问品,为其中5户比较困难的计生家庭送上了每户1108.8元的慰问金。



计生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家庭都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区对计生困难家庭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群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大家庭的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