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过去一年,他们与永平街“肩并肩”,未来一年将继续“心连心”!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20-01-17 22:00:27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1月14日上午,永平街武装部部长蔡伟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勇军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白云区人民武装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街武装部长与区人武部唐部长、叶政委亲切交流,了解驻军部队建设情况,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地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蔡伟云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地位,扎扎实实地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官兵及其家庭的社会地位,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新时期双拥工作新篇章。




面对街道的支持和关怀,唐部长则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巩固深化与街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再立新功。


消息来源:永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