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注意啦!永平街拆除一涉假出租屋!“洗楼”行动持续……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20-01-16 20:40:21


为全面打击制假行为,

永平街坚决落实涉假场所后续处理措施,

近日,执法人员就对一处涉假出租屋

进行了破坏拆除


为坚决落实涉假场所后续处置措施,严厉打击制售假违法行为,1月13日,根据《永平街打假处置规定和责任追究办法》,永平街打假办联合街城管执法队对位于东平官沙北巷某涉假出租屋进行破坏性拆除处置。



这一拆除行为充分彰显街道对打击制售假违法行为的决心,有效震慑了出租屋屋主及不法分子。下一步,永平街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涉假场所的后续处置和宣传力度,坚决严厉打击制售假违法行为。



此外,为深入排查隐患,堵塞打假等不法行为漏洞,进一步夯实出租屋管理的基础,永平街于1月10日至1月12日连续三个晚上组织力量对永泰村元下田片区出租屋开展“洗楼”统一行动。




街道对本次“洗楼”专项行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行动前期,街道召集相关单位进行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制定行动方案。并召开了元下田片区全体出租屋主会作动员部署。




专项行动中按照网格划分为7个行动小组,每个行动组由派出所、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居委干部及房管员、治安员等组成。通过对该片区的专项清查行动,大大加强了出租屋租住人员登记管理,排查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为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小e在此也提醒各位屋主,

出租房屋时

切记做好监管及信息登记工作,

慎防房屋被不法分子利用,

更切勿知法犯法!


消息来源:永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