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这场新春游园会有点特别!他们的表现真棒!一起为他们点赞~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1-15 21:47:49






为推进“党建引领、残健融合”的助残工作,帮助残疾人培养乐观精神、打造快乐生活,推动景泰街残疾人精神文明建设,日前,景泰街残联携手景泰社工服务站开展了以“关爱暖景泰,残健度佳节”为主题的残疾人新春游园会,吸引了辖区110多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统一的服装、整齐的舞步、激昂的歌声,残障人士跟着乐曲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游园会现场,来自景泰街康园工疗站的朋友们以一支激情澎湃的歌伴舞《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坚定的眼神,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大家都感受到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游园活动的游戏项目丰富多彩,设有“垃圾分类大闯关”、“新春幸运投篮”、“眼力大比拼”、“垃圾分类我最棒”、“神射手”5个游戏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只见残疾人朋友参与度极高,穿梭于活动场上,个个充满活力,积极争取各项奖品,气氛十分热闹。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游园活动不仅给残疾人朋友送去新春的问候,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以及融入社会的积极性。活动也有利于营造一个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积极地面对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