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全民禁毒,共享幸福!同和街联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1-15 21:42:38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共同禁毒的良好氛围,结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这一有利契机,近日,同和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的禁毒志愿者在街道办事处门前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之“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禁毒宣传活动。





为丰富拓展禁毒宣传教育的活动载体和途径,本次活动采取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设有户外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并摆放仿真毒品、开展知识问答互动、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和小折页。禁毒专职及志愿者则在现场通过生动案例的讲解,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






活动中,同和街党工委书记黄铭和街武装部部长韩志彤前来参与,他们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问题,向来往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性质和防毒、拒毒知识,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





据悉,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手册3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 同和街禁毒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使禁毒知识潜移默化地融入居民生活当中,从而营造全民共同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同和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