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志愿同行,爱满石门 | 感谢无私奉献的你们!

| 【图文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 | 2020-01-13 22:34:45


在过去的2019年中,大至为广大居民举办的社区活动,小到为社区长者大扫除,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志愿者


他们性格各异、出身各异,但会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他们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牺牲自己的闲暇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活动,为的是营造出一个温暖、和谐的社区。




为感谢志愿者对社区志愿服务的支持和参与,嘉许优秀志愿者个人和团队,同时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的新场地及社工服务,在石门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1月11日下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同行,爱满石门”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体验开放日活动


2019年石门街志愿服务情况回顾

270场次志愿服务活动 1166人次参与

总服务时数 4063小时

12场志愿者培训 418人次参与


在简单回顾2019年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后,石门街社工站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和服务表现,共表彰了金牌志愿者3名、银牌志愿者6名、铜牌志愿者8名、年度之星1名、优秀志愿服务团队2支、爱心义演团队6支、优秀志愿者骨干5名、暖心志愿者17名、志愿者小标兵3名。





“铜牌志愿者”蓝家慧:“在志愿活动中,我学到了更多与志愿活动相关的知识,也增进了自己的技能。希望继续参加志愿活动,帮助更多的人。”








“年度之星”彭慧秀:“为了让学生更多地参加志愿活动,获得经验、完成任务,就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学生参加更多志愿活动。”








优秀志愿者团队表彰



颁奖结束后,社工站还精心准备了蛋散、蛋挞、马蹄糕等制作美食的环节,写挥春书法练习、季度生日会、图书整理阅读等服务体验。现场美食飘香、热闹非凡。

全新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提供了场地基础,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为功能齐全的党群服务中心点赞,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里举办的活动。







青少年在长者指导下制作蛋散



“把福带回家”书法练习





“心灵手巧”春节文化学习小组



“感恩相伴·心系石门”季度生日会



志愿者正在整理图书


感谢所有志愿者

在过去一年中的爱心与奉献!

接下来,石门街社工站将会继续依托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这一阵地,

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

你会出现在志愿者的队伍中,

为社区出一分力吗?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